05 March 2010

学学霆锋

昌,你要学学霆锋~
做男人最重要是大量,气量.....

===================================
谢霆锋曾多次被记者问到,介不介意老婆跟艳照有关,他说:“我认识她11年,我跪地求婚那天,就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我们两个形象差不多,都敢做敢当,每个人都有过去,但我绝对信任她。”

再被问到两人是否因艳照使婚姻产生危机?他面带笑容,语气坚定地说:“零。”谢霆锋选择包容老婆的一切,“我求婚后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或不好。”

曾经,谢霆锋和张柏芝被称为“金童玉女”,两人分分合合,情路艰辛,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还生了个可爱的儿子。粉丝们也都纷纷祝福,张柏芝的身价更是 一路飙涨。

可哪知天有不测风云,随着“艳照门”的爆发,张柏芝不但身败名裂,与谢霆锋的婚姻也陷入危机。媒体大肆渲染张柏芝的不堪往事,很多人都觉得张柏 芝根本就配不上谢霆锋,有人更是建议谢霆锋休掉“浪女”张柏芝。媒体更是大肆炒作谢霆锋与张柏芝不合、婚变的新闻。

但谢霆锋一次次与张柏芝甜蜜牵手屡次粉 碎了媒体记者们的阴谋。谢霆锋的重情重义,对张柏芝的宽容、不离不弃,让人的确看到了其真男人的一面,让人感动!让人钦佩!甚至,有人感叹“患难见真 情”,张柏芝运气真好,找到了一个好老公。大家也开始宽容张柏芝,祝福她和谢霆锋。

然而最近,身为“艳照门”事件受害者之一的谢霆锋,日前接受专访时首度透露自己并不怨恨陈冠希,他说:“我跟他是同学,认识至今13年,比认识老婆还久。”

霆锋、陈冠希曾是中学同学,1995年谢霆锋转学到陈冠希就读的香港国际学校,两人同班仅4个月但很谈得来,陈冠希曾说:“那时候,我常到谢霆锋家睡觉,谢霆锋也会来我家睡觉。”  

谢霆锋被问到会不会再跟陈冠希做朋友,他说:“我无所谓的,未发生这件事(指艳照风波)前,媒体成天拿给我跟陈冠希 比,我有没有说过一句话?我跟他认识13年,你说我不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吗?我认识他比我老婆还久”。

谢霆锋竟然说并不怨恨陈冠希,也并不介意与陈冠希再 做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