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0

一个人驾车

有时候觉得无聊时候,总会随便开车的去逛。。。
尤其在夜晚不想回家的时候,很随兴的去那里就去哪里。。。
在那时是我最能想东西的时候,
开自己喜欢听的歌加上一支烟。。。
在里面你怎样大声喊大声叫也没有理会你。。。。
随着听到很sad的歌自然眼泪会跟着流。。。
也不用紧,没有人会看见。。。。
好过再家对这四面墙。。。
=====

想也想不到一个感情失败的人,也会给到一些意见,
这是我最大的意外~希望我小小的意见能帮到这朋友。。
在想,如果[爱情]真的来到了,
我真的准备好了吗?
我完全没有经验~~
如果不说上一段[远距离的恋情]。。
在这里我完全没有拍过拖。。
如果真的来了,准备好吗?
会在想,你给到幸福人家吗?
你有什么东西给到人幸福?
还没去追求之前,uni请好好的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很好?
蓝文昌,Edmond LAm,uniboy....
到底这人有什么好?
我想我的臭事多过我的好事。。。。
我承认我不称上什么好人。。。。。
死性不改!!!
24岁了,
出来有5年左右了。。。
做过什么值得人为荣的事?
连自己都想不起,更何况是别人。。
在过5,6年后很快就30岁了。。。
不想那时再问自己这十年做过什么~~

争气一点吧!!!!!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