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0

bye, Mr. Dunhill

也不知何时习惯了抽烟。。。
无时无刻又一支,
很自然的一包又一包。。。。
以前常对人说,“哎呀,我吸也可以不吸也可以。。。”
但最后习惯上了烟。。。
喝酒手上没有烟感觉怪怪。。。
当一个寂寞的时候,那时烟是最好的朋友。。。。
有晚我也我不做作的在她面前吸,
我也不需要伪装。。。
但我也不想她连我都讨厌,另她更反感。。。。
在她面前吸最后一支,
答应是最后一支。。。
以后凡去clubing&喝酒都不会再吸。。。
如果我这点都做不到,
那我还有什么能做到??
一切都从这简单的承诺开始。。。。
没有其他目的,大家不用乱想~
只是答应了就去做。。。。。
为什么偏要去做她不喜欢的东西。。。。?
如果谁看见我再吸的话,
就在我的facebook写吧。。。她也许会看见的。。。。。
bye, Mr. Dunhill l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