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9

走或留?


還有半年時間讓我做這個決定。。
自己還不懂決定是怎樣。。。
但會好好的考慮清楚~
唉,做最決定是最困難的。。。都不知道想怎樣?? @@
現在這公司對我很好,一手栽培我。。
也謝謝老板的重用,對我真的很好。。。
也沒有什麼讓我走的理由。。。。。
如果另一邊比現在好很多(我指薪水)~,
那走還是留?我這樣走好像不太有人情味~~
現在23歲了,感覺好像沒什麼得到。。。
我不敢說自己的薪水很高~
有那個不想得到更多???
其實叫我過去是我的叔叔~
以後就要接管他的生意~
我自己也不懂能不能~
我其實還沒答應什麼,只想好好的想一想。。。
那裡的機會是不是屬于自己??
留在這裡我始終實現不到自己想要的。。始終還是有限。
我自己還沒有決定走還是留。。。
還有半年時間讓我決定,
讓我好好的想清楚有誰不想賺更多?
這樣走的話,好像辜負老板。。。
又要做一個抉擇。。。。。。。
半年後就有答案了。。。。。

3 comments:

v1k12 said...

不會是要離開工作崗位吧...

10eggS said...

Feel your heart and stick to your feeling and you'll know the answer =P
hehe...

uniboy2u said...

vIkI,还在考虑当中。。
Serene,so confusing..after end of year must make a decide..~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