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9

第二個月。。。。


結束了兩個月了,
心情是否有好多了?
心情的確比一個月前好很多,
我還在放下當中,
我還會無時無刻的拿出我隨身帶的相機,
看回以前我和她的過去,
我還不舍得刪除,怕刪除後會對這一份記憶模糊掉。。。。
再過多一陣子吧~也許下一個月會好很多。。。。。
這幾個星期都沒好好的寫部落格,等慢慢整理自己的心情再寫吧~~
六月了~
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六月會來。。
沒有了,不會再來了。。。

2 comments:

笨蛋小福 said...

朋友,振作!
女死女还在!!

crystal said...

Although u & her already break up for 2 months..but urs memory wont gone ! u still need the time 2 put down about her..life is still going,ga yau !
waiting ur new post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