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09

默默的愛在心中就好了~


真的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
真的有必要讓對方知道嗎?我想對方會有兩個反應~
1)如果她/他對你有好感的話,或她/他也對喜歡你那後面那條路會很順利吧~
2)如果他/她完全對你完全沒有感覺的話,這樣我也不必多說大家也知道後面是怎樣吧~
曾經就有一個人,要去追某位女生弄到全世界都懂,沒有人會不知道。以為這樣會幫助到他追到那位女生,結果當然不行啦~那個人在想,當年那位女生應該對這位男生很反感吧。。。
希望那人日後會學聰明一點點,希望不會再反同樣的錯誤吧。。。
某天某月某日,曾經有人問我,[你是喜歡她嗎??]
我這樣的答她:erm.....其實到了我這年齡沒有說喜歡不喜歡~順其自然就好了
(我心想,我都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再愛上一個人)
但默默的愛在心中,也許不說出口會可能會比較好。。。
說了又怎樣? 因為我怕關系會變得更糟是我不想看到的結果~
是喜歡或愛上都好,現在的我會選擇不說出來了,
暫時自己的條件不是很好,自己知自己事。。。。
怎樣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也許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喜歡,默默的愛在心中也許更舒服。。
有這樣的關系我已經很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