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9

[命] [運]

前兩個星期通過一位好友介紹下,讓我認識一個人。。
erm....要怎麼稱呼著這個人呢?就叫[高人]吧!
其實這位[高人]是專研究紫薇鬥數的,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東西,大概是看風水之類吧。。。。
最特別的是,只要看我的手機號碼就知道我的運了。。
真的有那麼神奇?
話說,那晚我就立刻call給這位[高人],
然後他就直接問我家附近是不是有間回教堂??(那時我心想他是亂猜還是能算到?)
然後直接說這手機號碼不太適合做生意,
是很平穩但沒什麼大起大跌。。
[高人]問我這號碼用了多久?
我算算大概有8年左右吧,他直接跟說我的感情事到目前為止都是失敗收場。。
huh??只是一個手機號碼就能知道那麼多東西??
真的很好奇到底什麼是紫薇鬥數??
然後他約我這星期六和我見一見面,給了他我出生時間和日期,
他會算我的12宮位表,然後看看接下來我的命運是會如何?
當做一個參考都好。。。
加上我現在真的有些事情真的很迷惘,無可否認我真的需要一些指示。。
過後我有向一些朋友介紹這位[高人]。。
他們都有打過去,他們說很準。。。也跟這位[高人]預約了。。

假如那位高人說你30歲會富有,
如果現在什麼都不做等30歲,真的會富有嗎??
不管我結下來的人生會怎樣,都要努力的過下去。。
也要靠自己改寫命運。。
也期待和他見面。。。

2 comments:

crystal said...

就只是凭你的手机号码就可以算出那么多东西?
而且还很准噢~
真的很神奇!

ykit said...

Be careful when u meet him, cos there r lots of conman nowa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