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1

我真的需要些運氣~


不管你怎樣努力、怎樣用心都好~如果沒有運氣,你做甚麼都沒用。。我真的需一些好運,怎麼每一次都是自然發展自然死亡?還是我得罪了一些小人,不然一次機會都沒有?這次也會這樣嗎?應該是凶多吉少的吧?我想。。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問題出現在那裡?除了不帥不用講,這個我知道~我只想知道我到地在妳們心中是怎樣的人?我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不然那麼多年了,怎麼得到一個人歡心都那麼難?

這一次我知道都不知道能做些甚麼?心里真的有「打定輸數」的心態。是的,在感情世界我是個悲觀主義者,我總是很悲~
我也像他人那樣愛得那麼瀟灑,我也想愛得那麼陽光。。
以前總對自己說,這一次不行,下一次可能可以。。但一次又一次我還要跌過幾次才能得到所愛~
還是前生的債,今生要還?
如果是的,今生就把債還清吧~
讓下一生愛的好一些。。。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