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1

如果我先走了~

人真的很奇怪,这一秒你还和他对话,可能下一秒就这样走了也说不定~我们真的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谁能保证我明天还能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
也许我明天不在了,谁懂?!
ermm....先在这里说说好了,
如果万一明天或有一天我比你们先走了,请你们帮我转告几样事情好吗?
(p/s我写这篇不是因为我要做什么傻事,只是我怕忽然间这样的走了,想说也说不出)

请告诉我家人,我爱他们~能做他们的儿子是幸福的~

请告诉我一班好兄弟~~我最骄傲
的是有十多位好兄弟,珍惜和你们的时光~真的,做兄弟的有今生无来世!希望啊cheong有给予你们过开心的时光吧!爱你们~

请告诉在我生命出现过的每一位
朋友~~谢谢你们给我机会认识你们:) 不能把时间都给完你们,至少在我有限的时间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给曾喜欢过的你们,
也许我在你们的眼里是不起眼的人,谢谢你们当初的拒绝~让我更加珍惜爱~愿你们幸福快乐:)

最后,如果我真的走了我却还没向她开口的话~你们可以和她说一声吗?
我希望我能用我的有限的生命给予你无限的爱。。想无时无可刻都保护你,我到现在都无法亲口向你说这些话。对自己喜欢的人就是无法表达自己的人
可能我不是你的最爱,甚至根本不会爱的人~
我只希望亲口对你说
"khaiyie,我爱你"

无论结果是怎样都不重要了
可能那时我已经不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