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1

小事小事~

同常假日都會把手機轉去silent mode....因為吵醒我睡覺是死罪!! 睡到下午一點多有幾個miss call~ 一個是ken,一個是澳門朋友suzuki~ 原來她家鎖匙留在劇場,方正今天沒事做~就先去劇場拿鎖匙,再去她住家再送她去劇場~
其實對我來說,小事而已啦~舉手之勞~
有時朋友兄弟都會call 來"可以幫我個忙吧"
我一定會這樣答他們''不需要用到幫這字啦,我能做的一定會盡力而為"
也許有一天我也需要他們求助也說不定,今天你做的可能是為你以後做的~
我總信做兄弟的做朋友的
有今生沒來世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