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1

没勇气

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被拒绝~
怕会再次收到好人卡,
当你伤得太多,你就很怕那伤的滋味~心有几大的勇气都好,还使行动不了~
可能也是同样的理由发卡
*""我想你误会了,我只是当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比我好的女生外面都是""

""其实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其实你人很好,可是...."

到了现在我还是没办法走那一部,可能到最后你看着她被其他约去吃饭看戏最后走在一起

那时自怪自己不争气~~
我只是不懂如何做而已,即使你喜欢她~也不会表达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