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0

2010 聖誕結


不知道為何
每年的聖誕節都有特別的感受~
而這些感受很混亂

好像似乎得到了什麽 好像似乎失去了什麽
平安夜走在多人的街上
到處都是聖誕的裝飾


每個人開心的拍照,
一對對的情侶都在聖誕樹前自拍~
只是不一樣的人,但都做着同樣的事情

這裏沒有外國那樣的寒冷
最近下雨天,有覺得點聖誕感覺
雨天的風很冷,
卻因為一些原因而溫暖

雖然每年許下的願望都沒實現
每一年的聖誕節我都會重新許願
我希望明年我可以.........
也祝大家有個難忘的2010聖誕節~
Merry X'Mas


--------------------------------------------------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