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0

一年前.后



刚看回年头许下的承若--->http://uniboy2u.blogspot.com/2010/01/2010.html
那么快又一年,看看一年后有什么改变?
除了身体一天比天肿胀不说,这个我会放在2011的许愿池里~
发觉很多事情都看开了许多,不再死心眼~
以前总和自己过不去,把自己推到去死角。。最后把自己搞到像什么?
用一年的时间来改变自己,
但我不知道有改了多少?
有位朋友常告诉:"说话慢一点!清楚一点..老是赶着去哪里..."
这是我一直来的毛病啦,很多都说我讲话很快~
好的,我尝试会慢慢一点~~
原来把一些事情看的不是很重再换另个来看,事情会有不同的结果~
今年也过得蛮开心,学会怎样去学习怎样去享受人生
过得不是怎样如意就想事情很快就会过去了
这就是人生嘛~不会是天天都是天晴,总有阴天。雨天的一天~
天怎样暗都会有天亮的一天......
只是自己当时抱着怎样的天气来度过那一天~
erm...自从K过后都没有再寻找了~
觉得很累了~暂不开file了。。。。
可能那时是【在不同的时间会遇上不一样的人】吧~
过后就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心态,
有时在想看到那些一对对很甜蜜的情侣,
常问自己,我几时才能像他们那样?
日子总要过的,
只要过得精彩过得开心,一个人也很精彩~
我还有我的朋友,
如果每晚找不一样的朋友吃饭、喝茶~
我想一年都不够吧?!
很快就25了,
觉得还很空,好像还是一事无成...
再努力改变吧~
明年的Edmond会更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