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0

我的2010?

看到好多人在FB po类似2010的回忆录~
说说这一整年的的感想~我也想写一篇关于2010的..
奇怪,我敢在FB po status 却不敢在FB po我的blog~哈哈~
还是习惯在这里自言自语~
今天再看回我在FB里今年po过的status,还有今年的照片~
过下过下2010又到了尾声~
我的24岁又这样的完了......
到底今年有什么值得回顾??
1月-一连串的庆生节目,感谢朋友们的厚爱❤,还有很多聚会都在年头开始了~特别喜欢1月的到来,感觉一切都重生...
2月-- 新年,到处都感觉喜气洋洋的气氛~新年就是吃喝睡赌还是大吃大喝~ ^^
3月-- 【记得谢霆锋说并不怨恨陈冠希,也不介意做回朋友】,
我和他不和有大半年终于解开心结,再做回兄弟,感情比以前来得更好~
3月是她的生日,好想为她弄个难忘的生日~
喝酒后,车终于大撞一轮~ ><
4月 - ~谢霆锋在金像奖拿最佳男配角,
10.4.10,一直都很想回去那天,很想很想~
那月还大病一场~终于感受到什么叫大病~ ><

5月- 五月最记得应该是kenji的Birthday costumes party吧?! 好难得大家一起去找服装难得打扮的很怪异的去G6,哈哈~ 还有寿星仔不到几天车也被偷了,他生日应该很难忘吧?!哈哈

6&7月, 全世界都应该只为那粒球而疯狂~没日没夜的去追棒自己心爱的球队~
也造就了神奇墨鱼先生~ 失望的是我❤的英格兰给德国打到落花流水 ><"
这一个月半,没有什么事重要过4年只有一次的世界杯~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