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0

【那个傻瓜爱过你】

话说感觉好久好久没真正上来写写最近的心情和一些些事情,
自从有了爱疯4后在Fb都会不断的更新当时的心情,哈哈~
最近都好多聚会都陆续开始了,可能要接近年尾、新年的关系~各自忙了一年不如抽点时间出来吃个饭吧~
先说说这一星期都很hit的话题吧---《22岁,为了一段四个月多的感情跳楼自杀!??》
上星期五一开FB就差不多都是关于这位新闻,
看到好多人都share他临死前在FB写的“遗书”...
有去看看他还有他Ex的一些些照片~
真的想不明白,都可以称的得上是“靓仔”啦~
为什么要想不开去做傻事~真的很想知道他那一刻在想些什么?!
就为了4个月多的感情就自己的名也不要?!
也许你很爱她,那一刻你很伤心~不知道怎样度过那一刻~
你才22岁,虽然我比你大两岁~
但我的感情的伤不比你少~
如果一个失败的感情要死一次,
那我不是要死5、6次?
失恋的痛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这是人生的过程而已~
你才22岁加上样子都那么好看为什么想不开?
你的那一跳影响了好多人~我不懂那些傻得人会不会学你那样再为情自杀?
大家都把错的那一面都怪在你ex身上,
她应该才18岁吧?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叫她怎样去面对她接下来的人生?都不知道以后心里有没有拍拖阴影?
你家人怎么办?你朋友呢?关心你的人呢??
我们要知道我们要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不简单的,
就算到了绝望也不能也死来解决~
为爱自杀不是伟大是极度愚蠢的行为,
有多少人想坚持活都活不下去,
而你人就为了爱情而结束自己的生命~
为爱自杀不是伟大 而是极度愚蠢的行为
有多少个人想坚持活都活不下而你就为了爱情而结束自己生命
人生只有一次,是好是坏也只有一次~
大家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
朋友都开完笑的问我会不会像他做傻事,
连朋友的妈妈都那样说 -_-""
我感情怎样失败都好~伤口一旦复原了就会康复了
不必担心~加上我还有那么多好友~
没有一个让我死的理由。。
我是打不是的蟑螂嘛~哪里那么容易死~
哈哈.......
祝大家都活得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