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0

梦见....

从来没试过那么早起身写blog加上昨晚很迟才睡~
昨晚发了场梦,应该说刚刚才对...
趁现在还有点画面,快快的把它记录下来....
地点好像是在海边,梦见有三个女生C.A.K同一时间出现在我面前..
她们身边各自都有一个男生,过后就离我越来越远了....
哈~这么会梦见这样的画面?
这梦应该是告诉我,她们各自都找到他们的王子~会很幸福很幸福的~
应该是这个意思...
对的,爱不到下去不如祝福她们很幸福...
这样不是更好吗?
也谢谢让我同一时间梦你们....
我也知道这不是梦,这一幕迟早都会出现的......
之前有人问我,什么追来追去都是同一班的?
我真的不知道她们是同一班的,【纯属巧合】而已啦~
以后我又多了一项【笑话】,
“他不是那个追到C,然后就去追A,追不到又去追K的那一位傻佬咯”.....
没关系,至少我曾经有爱过.......这也是我一部分的回忆

1 comment:

ykit said...

昌哥,感情的东西就让他顺其自然,一切随缘,不需要强求。所以当他还没来之前,先做好准备,譬如打好经济和事业基础。一个有自信的男子会更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