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Tiovivo


(2007)


23/5~24/5
這兩天Tiovivo有在PD在拍將在這夏季的衣服,
就來要推出咯。。我想這次反應會不錯的,
其實我不是Tiovivo的,
是我一班好朋友在做的,除了在自己本身工作之外~也為自己夢想而努力。。
人因為而夢想而偉大,
不管你自己的夢想有多大,
只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就是很滿足。。。
趁這週末都沒有事情做,也去幫忙啦(哈,其實也沒幫到什麼啦,去玩就有份)
應該3年沒有去PD了吧??
那年我還記得和一班兄弟去的,真的很懷念那時候。。傻傻的。天真的時候。。。
說回這次,也很好玩~~第一次見到那YY~不懂什麼原因,認識她有幾年了吧?!我自己也忘了,但之前有在msn聊過。。哈,第一次正式見面不會感到陌生。。anyway nice to meet you..
雖然在一個不怎樣美麗的PD,沒有什麼特別。
其實去那裡都無所謂,只能暫時離開這繁忙的城市就行了。。。
一個短暫的旅行吧。。。。
無聊晚上繼續玩些無聊遊戲,只要抽到最小的牌的那個人,要罰喝酒~
沒完酒了,還可以繼續玩,抽到最小的牌的那個人,要給人打..
一拳一拳的打在手臂。。。結果我的手臂都黑青了。。。慘!!!!開心就好。。。。。
第二天玩到下午一個“簽烏龜”都可以玩整個下午。。
哈。過後就繼續駕去馬六甲走走,也好就沒去那裡了。。
真的很喜歡那裡,因為那裡超舒服的。。。
腳步自然會放慢,享受的在那條街逛。。。
不開心都自然放開了。。。
短短的兩天旅程,
讓我知道更多,
讓我看開了,
讓我快樂起來。。。
都要謝謝Tiovivo.......
希望你們越做越好,如果有什麼要幫忙的,就call我啦。。。
也會繼續宣傳你們的品牌。。。。。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