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1

只要你幸福就好

我還是愛,還是喜歡~
這種喜歡和愛和以前比較不一樣;以前做甚麼都想得到她的歡心,想和她在一起。現在我是喜歡,那種喜歡不再是男女關係的喜歡了,很想再她難過時第一時間出現,她不開心時陪她走走,她開心時傻傻陪她笑,無聊時特地逗她開心。
不會再想一定要成為甚麼男女朋友之類的事情,只一心一意對她好而已。
既然不能是情侶,做一輩子的特別朋友不是很好嗎?
當你曾很過一個人,幾時你怎樣努力嚐試愛別的女生也不會那麼愛了,這是不是人家所說的,可能結婚那位不是你最愛的?
以前我不从相信男女之间能有纯净的友谊~
现在我相信。唯有相信,才有可能。唯有相信,我才能在你身边,当你一辈子很好的朋友。情侣会分手,而我只要在你身边...一辈子守護著你
即使喜欢也摆在心底,做一辈子真正的好朋友。uniboy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