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1

12

12月了~ 2011最後的一個月,上個月每個po都是關於她~也是我一年里最多po的一個月~算啦,人家是單身也好,拍拖也好也不關我事~自己也不能做什麼,我只是那時不甘心那麼快就判了死刑而已~
當愛一個上一科吧 ~
昨玩也yin2和阿福吃飯,yin2有和s說,可能每一次的失敗的原因是
"因為你不斷追求同一類的女生,所以每次都不斷的撞壁~原因很簡單就是你不是她們要找的人要的類型,因為她們心目中早有自己喜歡類型的人"
雖然是一針見血,但很說的很對~
我也知道自己的料到那裡,所以也勉強不了~
就當自己沒有學聰明,一次又一次傻傻的撞板。
累了,不懂還有沒有力起追了,
真的
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爲力了,我真的認輸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