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當我們同在一起

首先要要感谢我们的幸运星-MR。ALan!
如果不是他举办这【兄弟之夜】,
我们也没玩的那么的疯狂!
真的感激你!
啊!!!一直再看回那几个被录的片段 ,看了自己一直都再笑~
虽然我们平时都有聚在一起,
但离开学校后我们好久没有玩得那么的癫了,
那种癫简直是进入疯狂状态!!
感觉我又回到了我们在高中的日子,
照片的每一个都笑得很真,很开心。。
一定有人很奇怪的问我,为什么每一次被整都是我
我自己也答不出是什么原因,
以前我回很在意为什么被玩的都是我?
但想想,如果别人不是觉得你好玩,也不会去整你~
这社会压力都那么的大了,
扮扮小丑逗逗开心轻松下也很好啊~
你们玩得开心,我自己也会开心~~真的
有什么比得上当时开心来得重要?
一直都珍惜,我还有一大群兄弟还有朋友
填补我的寂寞和空虚,
爱你们每一个,你们每一个都很重要
没有你们,那疯狂的一晚也没有那么的精彩!!
真的感谢一直都有那么精彩的人生,
也祝身边的每一个都过得幸福和开心!!
http://www.facebook.com/notifications.php#!/video/video.php?v=10150105508443913&comm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