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1

怕甚麼?

好久沒和一班兄弟喝茶接近到天兩。。
談下談下說到我的感情事/史。。
這個話題也說了很久,
那麼多年追了那麼女生有那個是順利過?
大家都很覺得很迷惑,到底問題出在那裡?
自己幫自己做了一個終結,
是自己的個人問題,
不懂如何跨入下一步,
大家都很積極幫我尋找,
哈,大家的心意我收到了,
這些事我還是想靠自己,
如果到最後還是一個人,
大不了孤獨終老吧,
可能這是我的命吧~
愛過的,結婚的結婚,拍拖的拍拖,有心上人的有心上人,
我都很想其中一個會是我,但不可能~
兄弟們,不怕啦~雖然你們一個兩個都有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你們都想我幸福
幸福還是靠自己去爭取的,這樣反而更有滿足感~
放心啦,我還年輕。。如果十年後還是找不到到時再物色對象給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