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9

P.S I LOVE YOU


[P.S ILOVE You]你想對誰說這句話??
有一天在facebook玩樂一個心理測驗~
結果測驗結果是這部電影﹝P.S I LOVE you﹞直接讓我想到一個人,
很直接的想起她。。
忽然間對這部電影蠻感興趣的,可能是戲名吸引了我吧
本來問誰有這DVD的,結果自己買回來看了。。
是一部很溫馨的愛情電影,
男主角真的很好很好,
男的知道他將會離開人世,
他知道他走後女主角會傷心走不出來,把他之前寫好的信,
當他離開後以各式各樣的方法把那些信交給那女的,
而信的最後,總是附上一句﹝P.S I LOVE You﹞
整部戲都很感動,不會覺得悶~
可惜的是不能在戲院裡看,不然效果會更好。。。。
還沒看的朋友,不妨看看吧。。。。
看了想說。。。其實 想念自己很喜獲的一個人有時候是很幸福的。。
有點苦又有點甜
現在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不如告訴他/她,你很想他/她。。即使是一通電話,一個sms。。
我想就是那麼的簡單。。。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連這一個簡單的小動作我還是做不到,
可能知道自己事吧~加上我怕說了後會失去朋友都沒有的做。。
還有很多種種的因素所以還是開不了口。。。
可能這樣想吧。。。再過多一陣子,可能感覺沒有了也說不定。。。
有什麼比好朋友來得更長久???!對嗎?

*p.s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