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y 2009

紫薇斗數~~

前一晚的Old School Party,真的蠻過癮的。。
哈。。過了那麼多還有機會再穿上高中的校服,重要的是還能穿得下。
玩得開心就Ok了!!
一早就約了我那次提起的[高人],
之前我以為他會很老的,他應該大概是30左右吧。。。
他已經計算好我的所謂的人生的圖吧(那張圖應該叫12宮位圖吧?!)
他解釋整個圖給我聽。。。
之前發生的,將來會發生的都解說了。。
比如那一年到哪一年是我的大運那一年是我的大劫數,都讓我知道。。
什麼要留意的,什麼要小心的都讓我知道。。。
我什麼問題都統統問了。。
整個過程大概聊了2個小時半左右吧。。
他沒有要我買任何東西,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換掉現在目前的手機號碼。。
裡面當中要有0853這號碼。。對我各方面都比較好。。。
如果真的對我很好的話,換什麼號碼都無所謂。。
不管像他所說,我在某個歲數會很差,某個歲數會很好。這當作是一個guardline吧..
自己也要為了以後的未來,也要好好的努力。。。
為了以後的她。。
為了以後的幸福。。
都好好的做好每一天。。。。。。
多兩天就找新的號碼吧。。
希望新的號碼也帶給我好運吧。。。。。

**忘記說那位高人的老師是台灣出名的紫微斗數-張清淵
上網查過他的資料,原來來頭不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