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結局

結局
看了[學警狙擊]的結局了嗎??
鐘立文和優優最後還是各自分開~
我卻在這一幕流淚了~對的,在那裡開始就在那裡結束。。
這兩天,會過得平靜。。。感謝朋友的關心,
放心,uni沒事。。
只想那裡不想去而已,
好好的再最後一次重溫我們之間的回憶。。
今天重新的看會她曾經寄來的信,
她第一次親手做的書本,
還有我們在西門町拍了很多很多的頭貼。房裡每個角落的照片。
再把這些甜美的回憶收在盒子裡。。
我不會選擇可以忘記這一些。。
因為這都是我和她之間的回憶。。。
也許多年後想起這段感情心裡也會開心。。因為她,讓我愛上台灣。。
真的很喜歡那裡。。讓我很自然的去留意那裡的事情。。
哎呀,愛情是這樣的啦。。
有得就自然有失。。
當然會不舍得~~但還是朋友麻~~
還是好朋友,有什麼比朋友更長久。。。
我都會很愛她,只是那種愛不再是男女的愛了。。。
真的謝謝她。。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讓我有機會嘗試幸福的滋味。。
雖然我們愛得不是很久,但卻很燦爛。。
很美麗~這樣不是已經足夠了嗎??
我們倆都要好好的放開,過了今天,大家都有很好的開始。。
希望你能過得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曾經可以和你成為情侶。。。
明天我們都有全新的自己。。。
US結束了他們的感情,也不一定是傷感的事。。
因為他們曾經都有一起過。。。
us的故事,到了這裡算是結局吧?
U繼續去創造他的故事。。
S也要好好的加油。。。。
衷心的祝福你,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