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09

30/3 天氣不錯

今天比平時早起了一點點,但是還有賴床的習慣。。
又回到星期一了~今天早上的陽關特別的燦爛,不會覺得很曬,
而且很舒服忽然間好想去有海邊的地方。。
把事情看開了和心態轉變了,就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情了。。
回到公司,第一件事情把辦公座的照片都拆了下來。。
同事忽然間傻眼了,以為我受了什麼刺激~我說:結束了~他們也沒多說什麼。。
他們可能會覺得遺憾和可惜吧~他們都很期待六月她會過來,不止他們和期待。。
連我朋友還有我媽,我的婆婆。。都很期待她過來~不用緊的~還有很多機會~~
我對自己還有自信。。 但還是順其自然好。。
反正現在在享受單身的日子也不壞。。
因為自己還不夠好,要把自己變得更好。這樣才給到下一個幸福。。
老板還問我要不要請假~我說不用啦~反正我沒事。。
大家都知道我很注重這感情,那得起就放得低。。
現在的我。比幾年的我好很多了。。
昨晚我把我們的照片都burn在CD裡,然後也放進那盒子裡。。
今天是全新的一天。。。
總相信今天會比昨天好。。要好好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