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3

好想找回寫blog的感覺

原來真的有一段日子沒再寫blog了,以前蠻愛把當下的感覺都記錄下來然後再把它po在blog
也許現在有了FB,twitter 大家都不愛寫blog了 是嗎?
有天忽然看到台灣雅虎的無名小站要關閉了,有種莫名傷感~ 如果當初沒有無名寫blog就不會認識到我第一個台灣女友,最終我們倆還是被遠距離打敗了~ 但還是不可思議,既然有那麼夢幻的愛情出現在我生命.....可以說在這裡我還是遇不到這樣的女生~
那一年,我還在用無名寫blog (www.wretch.cc/blog/uniboy,
也用了無名一段時間,大多數都是台灣用戶~ 喜歡去別人的blog遊覽一下,就無意中在某個blog留下「聖誕節快樂」,就結果不久她也回復我~ 過後我們就開始聊天,有天他她忽然要我的地址說要寄些東西給我,她看到我生日就在聖誕節後不久~
真的過了一星期 真的收到包裹 裡面有她的信和些照片~ 原來天下還有那麼浪漫的女生,那時都沒有iphone 不像現在那麼發達~ 那時我們都用msn而已 (對了,msn也沒,那有甚麼是永恆的)
每天我們都用msn聊天,那時是2008年一月
這個女生每天都會打一通電話給我,她那時還沒有手機號,每天放學或上課前打一通電話過來,聊一分鐘都好~
其實那時我沒全心相信,也許是網上騙人的陷阱~那時還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這樣的日子維持了半年,那時也決定去台灣旅行也順便見面吧~ 那時就決定八月去台灣玩
那時當她知道我要來 她真的很高興~ 就說要計劃帶我去那裡玩
其實在游台灣第一天到第六天都是和好友去墾丁,台南,九份,日月潭,九族~
更本都不知到有沒有見面,連我自己都不肯定~ 但我來到台灣那一刻她不斷有call我,問我當天去了那裡玩啊~ 她說她住台中,一直想辦法來台北meet我~
所以我們說好在那年的080808 11點早上 在台北火車站會面, 所以那天我暫時離隊,一個人去台北車站找她~ 當時心想希望不會是甚麼騙人陷阱就好了(所以那時沒帶那麼現金出來 以防萬一), 到了台北車站 在某個7-11 等她出現, 忽然真的有個和blog里一模一樣的女生出現在我面前就很自然對牽著我輕輕的吻了我一面(心想,這是甚狀況啊?)有沒有那麼電影化啊?
過後我們就像情侶那樣去走走,先去西門町 一到出口處就撞到幾位在台灣唸書的朋友
她也沒有念我買東西給她,她說陪者她走走就ok了,
還記得那天去了台北101,新光三越,都在台北市逛逛~ 她也沒想過我會來台灣~
晚上還一起和我那幾個好友看北京奧運開幕~多麼難忘的夜晚
她本來還要會台中,最後也決定留在台北
雖然那時我們相處不到24小時,那時我才開始相信世界還有人愛我大的;
那年的12月尾我再次一個人飛去台灣找她~
一起跨年 一起慶生........2009 三月我們還是結束了短暫的戀情~ 雖然很短暫,但對我來說這是我人生很美好的回憶,謝謝無名
謝謝你黃詩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