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2

≪天與地≫ 只是一線只差

前幾天終於把≪天與地≫看完了。。。那一刻是激動的,好感動。。尤其是他們三個再一次在舞台上唱≪年少無知≫真的有點淚光~其實這部電視劇真的好有意思,
可能是節奏太慢很多人都不喜歡~
第一集我就有一個問題不斷的在想:
如果我們是三位男主角其中一位,你希望你是會誰?發生了「雪山件事」後,如何過那十八年,往後的日子?怎樣面對yan?

我不理我是裡面的誰~可能那時的情況冷和餓到一定極限讓我們無法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吃家明~但如果家明還活著的話,那我寧願餓死~ 但如果他已經死了,如果吃了他能延續我們生命的話,我會吃! 看了那part真的是人性最難選擇的一刻~

「如果命運能選擇…」
每個人堅持的,追求的都不一樣~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一套自己要走的路,是對是錯沒有人資格去評論,自己對得起就了行了~
Yan說過:不同的決定,會走出不同的路,但我相信,到最後,他們都會在同一個終點出現~

26歲看這部劇剛好,感慨~年少時真的很好~
再也回不去了

真的很喜歡這一部劇≪天與地≫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