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1

那一幕。。。

前晚再去看≪那些年≫,第二次還是那麼的感動,每個情節都有很多以前回憶~下次再來一篇≪那些年≫的感想。。。
有一幕是柯騰出席沈佳宜的結婚宴會,那一幕刻讓我想起曾在戲劇時期喜歡的一個女生~
誰說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那麼要真心的祝福她跟別人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事。
今年初出去檳城出席的他們的晚宴~
心里真的一點心酸的感覺都沒有,反而覺得很開心~因為她找到了她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們珍惜彼此的的友誼,這是真的~
所以我真的希望每個我曾追過的女生都幸福~
有點遺憾的是我不是給予幸福的那位mr.right~
虽然伤过,失败过多次,我也不会放弃的,我依然去追求我要的爱~即使下次可能会再被拒绝,我还是会继续加油~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