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11

Holiday ing

第一次看着海景边边写blog,
暂离开繁忙的城市,抛开那些繁忙的工作给自己一个悠闲假期。。。
今年只写过几篇blog,但不想放弃这里。一有时间就上来update,即使是很短的blog~~
有人一直问我倒底一年有多少天假期??怎么整天都到处去玩?其实我一年才有14天年假,加上去年海滩剩三天可以C/F到今年。。新娘期间又没有拿假,所以我的假期都用在去旅行~~


每年我都会有一两次的小旅行.
旅行总是我最值得期待的事情。旅行就像重生,把小小疲惫身体注入强大的力量,让我可以继续向前走。。
毕竟我还是一个人去那里都比较方便。。这是不是单身的好处?我真的很期待有一天能像其他情侣们那么的甜蜜的去旅行,也有让人羡慕的一天,当梦想很现实真的差很远。。。
唯有继续再寻找吧~~~这是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借口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