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9

如果還有明天

最近都覺得呼吸很不順,
感覺肚子有時隱隱作痛,
很想找一天做身體檢查,
只是怕驗出來,會有什麼病(touch wood)。。
下星期吧,找一天去check check吧。。。
今天不知明天事,重要的事﹝活在當下﹞。。。
=======
上個星期應該很人都看了﹝2012﹞吧?
大家都說很好看,還有感動點。。
所以自己都蠻期待的。
期待這星期六。。。
如果﹝末日﹞真的來臨,
不要說是2012,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了,
是不是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完成?
是不是很多心願都還沒去實現?
人始終都會﹝死﹞一次,這是永遠改不了的定律。。。
只是看你﹝死﹞之前做了些什麼,
有一晚睡不著都想過這問題,
如果今天萬一是我的end day,
這些年來到底我做了些什麼?
我給家人些什麼?我給朋友了些什麼?
在每方面我還沒做得很好。。。。
只希望今天會比昨天來的更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