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September 2009

嚴重的﹝肥﹞了!!!

最近我真的嚴重的﹝胖﹞了。。怎麼辦???
看回兩年前的uniboy,和現在的的uni~~
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不想那麼快變uncle啦!!其實我還很年輕的啊!!
為了自己也好,為了她也好。。
要好好的去﹝減肥﹞!!!
雖然樣子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的﹝帥﹞。。
至少也不能像現在這樣!!
簡直像個死肥豬!!!
加油啦!!!!
大家也祝福我能減肥成功啦。。。


2007's uni


2 year later--- 2009's Uni

4 comments:

v1k12 said...

=.="" 我也要找回我之前的照片比較看看...

小潔 said...

樣子憔悴多了,
好好的照顧自己

笨蛋小福 said...

朋友,欢迎加入肥仔行列!来吧!

said...

muahahahahahaha......
你都有今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