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9

不會主動~


忙完了展覽會的事情,星期一要去kuching一趟~
最近的確很忙,但我都很享受忙的過程~
這樣更好,讓我沒有時間去想些無畏的事情,
累了就睡,睡醒後繼續做。。
繼續的讓我忙吧。。。
前一晚,在LCCT和一位都蠻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
上一次見她應該是四月份吧。。
聊了整個晚上,
原來我們好久好久都沒這樣聊過了。
算算我們認識都有8年之久了,
不常見,真的很珍惜這好朋友。。
短暫的陪伴,但這一夜我都覺得很漫長。。。
大家各自加油吧!!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主動的人,
發覺自己不會主動找人吃飯聊天了,
感覺每次都要人家call,
曾經和一位朋友說過,有時都分不清楚你們才是得空不如等你們call不是更好嗎?
你們call,如果沒有事情做我都會出來的。。。
不懂,
感覺現在不會很主動的call一個人~感覺人家都很忙~所以不想打擾人家。。。算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