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11

到底是甚麼狀況??

一個星期困在失眠當中,昨晚簡直沒睡過知道剛才睡了一下~
我到底怎麼了?
ken問我是不是有甚麼事情放不開?
我有甚麼不能放不開?以前都沒這次那麼的嚴重~
她都已經在sms說了很清很楚,我又甚麼放不開?
我只想全心全意對一個人好而已,原來這樣都是錯~
就這樣算了吧~我只能這樣做
可能她這樣的方式可能會比較好過些,我也只好尊重她~
重新再重看回重認識到最後的whatsapp的短訊,可能是我自己表錯意啦~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假希望,可能她從來沒有這樣的意思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對不起~是我自己一廂情願而已~
老天那裡會對我那麼好?
haizz
算了吧~
我可能是她生命里的小小過客而已也說不定~
我為何還要打擾她的生活?
對自己算了~
算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